佈告欄
五口之家~ 安安小美女94/12/27誕生。 雙胞胎小帥哥100/5/30誕生。

DSC02412.JPG

關東旅的最後一篇記錄了

一忘就忘了這麼久才來寫!(好心虛..)

原本想打混過去@@"但又記掛著糾結的很..

只好憑著印象來回憶了^^呵呵~~

旅行的最後一天,我們有一上午的時光都是free的

可以選擇在舒適的東京大倉飯店度過

當然也可以搭著離飯店不遠的地鐵趴趴走

當天在飯店吃了早餐,就決定搭著地鐵來到銀座的【木村家】

↓ 木村家一拍~小妮子的臉好好笑!!

DSC02398.JPG

到銀座許多人總是會推薦來試試木村家的紅豆麵包

木村家是日本的第一家麵包店,歷史悠久的老招牌

的確挺值得吃吃看,因為連日本天皇都深受喜愛這家麵包

↓ 乾淨的麵包櫥窗真是賞心悅目

DSC02399.JPG

木村家的麵包會這麼美味的關鍵

就在於使用了酒種酵母來製作麵包

因此品嚐起來也會有著淡淡的米酒香

↓ 看起來就很不錯吃的展示樣本

DSC02403.JPG

↓ 可以在櫃台前挑選喜愛的口味,也可以直接買包裝好的一袋走

DSC02400.JPG

我們當天挑了幾塊外帶

↓ 等待服務人員慢吞吞包裝時,多拍了幾張照片

DSC02402.JPG

DSC02404.JPG

品嚐起來..給我簡單樸實又不失美味的感覺!

有機會來銀座的旅人們

經過了不妨也停下腳步買來吃看看^^

銀座的木村家除了一樓販售麵包的店面外

上面的樓層還有咖啡餐廳的服務喔!

[店家資訊]

木村家

地址: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 4-5-7 (和光百貨旁邊)

電話: 81-3-3561-0091

營業時間: am10:00~pm21:00


 

買完木村家,接著走逛到不遠的【不二家洋菓子】

DSC02417.JPG

好喜歡不二家的可愛商品

每次在日本看到都會忍不住逛逛

↓ 一早不二家才剛開店我們就進來了^^

DSC02410.JPG

琳瑯滿目的商品

DSC02415.JPG

↓ 買了這個銀座限定蛋糕捲

DSC02411.JPG

↓ 但現在看到這個水蜜桃口味的也好垂涎

DSC02413.JPG

↓ 不二家的代言人 PEKO醬 好可愛!  

DSC02418.JPG

[店家資訊]

不二家 (数寄屋橋店)

地址:東京都中央區銀座 4-2-12

電話: 03-3561-0083

營業時間: am10:30~pm21:30

不二家官網


逛完這兩家糕餅店鋪

原本想再逛逛【chrome hearts

但好可惜營業時間還沒到呢@@"

時間有限得趕緊搭地鐵回飯店了

↓ 只好就這樣拍一張到此一遊吧!

DSC02406.JPG

這次搭了地鐵發現在日本趴趴自由行,真的好方便!!

雖然地鐵線路四通八達很容易讓人頭昏

不過只要跟著指標並沒想像中的難

而且日本人也挺友善

唯一的麻煩就是..

地鐵站很多地方都沒有電梯可讓娃娃推車搭乘

所以要扛著雙胞胎戰車爬回地面

真的是把人給累慘了

↓ 青翠的竹林小徑是我們走回飯店的後門一景

DSC02396.JPG

回到飯店房內小小休息了一下

↓ 窗外的一景

DSC02425.JPG

↓ 搭上剛剛採買的點心

DSC02422.JPG

DSC02424.JPG

寧靜與美味共存,是向東京揮手說掰掰的最好時機

↓ 搭車時匆匆一拍的東京鐵塔 

DSC02436.JPG

這趟關東旅程我們由靜崗機場近也從靜崗機場出

這樣意味著我們又得搭著車回靜岡去了@@"

中途我們停靠再一家很大很大的休息站商場

↓ 品嚐了拉麵(好鹹~~~~)

IMG_1551.JPG

↓ 又買了牛奶來灌

IMG_1550.JPG

↓ 然後安爸去上洗手間回來時...很自豪他買了富士山的衛生捲!!!(我以為他要應急?!)

IMG_1555.JPG

結果不是!

好吧~就拿來彌補這次旅行沒看到富士山的遺憾吧!

IMG_1557.JPG

↓ 靜崗機場等後搭機的雙寶(兩年前的小小鮮肉模樣)

DSC02439.JPG

這小小的機場沒啥好逛的

但有足夠的空間給三寶看飛機和奔跑消耗體能就是了!

媽媽總是誠心祈禱:他們一上機就能自行啟動昏睡模式

(因為媽媽想優哉的看機上購物誌)

DSC02441.JPG  

關東旅的記錄完結...

[延伸閱讀]

[關東旅]靜岡-茶之鄉博物館@體驗日本茶道、和果子 

[關東旅]靜岡-櫻桃小丸子故鄉主題館 

[關東旅]靜岡-壽司博物館 

[關東旅]橫濱-八景島樂園水族館 

[關東旅]東京-晴空塔 

[關東旅]東京-銀座 LADUREE

[關東旅]東京迪士尼30周年 

[關東旅]迪士尼樂園大飯店-Sherwood Garden 

[關東旅]東京迪士尼30週年-夜間遊行 

本篇文章喜歡的人請幫我按推文或按讚喔~~THANK YOU  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geline  的頭像
angeline

angeline

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YSL
  • 哈! 大家的日本遊記比拖久的啦 XDDD
    不過呢,這樣可以將旅行時的快樂無延長,慢慢回味,也不錯~~

    可愛的蛋糕捲好誘人啊
    每種都想買!

    皮哥皮弟進出有專車伺候都不用走
    超享受的咧
    車上飛機上小人們若能全程處於熟睡模式
    那就是對媽媽最大的孝敬了!
  • 小白鯨
  • 首圖那張,小妮子和代言人的合照,
    兩個人還真有點兒像^^

    光是那個展示樣本,就讓我很心動了,
    要是讓我走進店裡,
    沒立刻大口嗑5個麵包,我怎麼走得出來啊!

    那台雙胞胎戰車,
    唉!每一次見到它出動,
    我都要大聲讚嘆安爸驚人的臂力和耐心了^^b
  • 程程媽咪
  • 2年前,難怪覺得有點錯亂的感覺,小孩2年就長大很多了~呵
    2個小小鮮肉好可愛~~
  • Gini
  • 我要傻花啦~~~
    不錯!! 妳的遊記終於完成了~!!
    我的才剛寫完一半耶!!! XD

    不二家的包裝都好可愛啊~!!
    看了什麼都想買~
    不... 應該說日本很多包裝都好精緻啊!!! 讓人容易手滑~

    看到這2年前的雙寶,頓時覺得實間真的過好快~
    現在他們還願意坐戰車嗎? 會不會是把拔快推不動了...@@
  • 出清中
  • 安安拍照越來越有女人味跟架勢,看的我都要按個讚了
    話說每次都不按牌理出牌的安爸買衛生紙的確是他的作風ㄚ(已笑倒)
    結果小鮮肉上飛機有沒有開起睡眠模式好讓媽咪大採購呢?
  • Ivy
  • 寫遊記不管多久,都是心中抹不去的記憶,
    所以千萬不能打混過去喔!

    講到不二家娃娃,之前學生時代很常收集這個娃娃,
    結果不敢拆保留著,後來引了許多螞蟻來,
    因為裡面的糖果都被偷吃了,最後忍痛丟了收藏品。
  • Cindy
  • 哈哈!! angeline的關東最一篇是2年後啦!!!
    那看來我半年還沒寫完也還好嘛!! XDD
    (感覺被我抓來墊背了~~安媽~~)

    2年前不管是雙寶還是安安~
    跟現在一比真的長大了好多!!
    果然看小朋友是最明顯的了~

    安爸買的衛生紙讓我笑出來了!~
    但其實還滿不錯的耶~~
    只是買回家可能會捨不得用:P
  • Martin Pneg
  • 不二家蛋糕外面的小花包裝好可愛阿~~
  • 橙光
  • 不二家和木村的紅豆麵包有種懷舊感
    東京大倉飯店N年前也曾住過------
    兩年前的旅行,回憶起來是什麼滋味呢
    孩子們稚嫩的模樣是最大感懷吧
    現在他們都長大不少了呀^^
  • 提拉米蘇
  • 遊記終於寫完會讓人鬆一口氣呢~
    這天行程好悠哉喔, 到自己想去的店家逛逛很不錯耶.
    蛋糕捲看起來好美味!
    那衛生紙我也會想買耶, 好有趣~
    兩年前的雙寶一樣超可愛的啦!